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外媒:日本放宽外国旅客入境,首批旅行团成员就发现新冠感染者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31 14: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综合路透社及《日本时报》报道,日本逐渐放宽针对外国旅客的入境禁令,一些外国旅行团上周起开始抵达日本进行试验性旅游。但日本观光厅30日证实,一名在日本大分县参加“试验游”的外国游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所在旅行团旅程被取消。

《日本时报》称援引共同社报道称,该旅行团的游客都是泰国人,其中一名游客在30日称自己喉咙痛后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该旅行团整个行程被取消。

报道称,该游客没有发烧症状,预计将在专用设施中进行隔离,组织这次旅行的旅行社正与日本政府协调处理这一情况。该旅行社称,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酒店接受隔离,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当地时间5月26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日本将从6月10日起重新开始允许外国游客入境。报道称,日本自24日起开始接受外国游客入境进行“试验游”。

【来源:环球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斯尼的太空山区域将重建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

    日本:又是一年樱花季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雪后的北海道晴空万里 十胜岳连

    东京迪士尼有4名演员确诊感染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