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瀛游:日本团价格远高于疫前 已有几组客成团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31 14:1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隆汇5月31日丨日本本6月10日起,恢复接待外国观光客旅行团,香港被列入蓝色名单,港人可免检测及检疫入境,但初期对象限定有导游陪同的旅行团。东瀛游创办人禤国全在股东会后表示,上周推出日本旅游小包团产品后,周末接获大量查询,已有5-6组客人已成团,最快6月15日出发。他举例指,日本7天团的价钱高达3万元,比疫情前的约1万元大增,主要因为航空公司运力有限,令机票成本平均达6000至7000元,加上出团导游及司机的固定成本,由过往20至30人摊分,变成由2至4人摊分,以及回港后,需要安排导游7日有薪隔离,认为若未来可放宽一团人数限制,团费可以稍为降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斯尼的太空山区域将重建

    日本三大千年古樱之一的“三春

    日本:又是一年樱花季

    日本静冈县河津樱盛开报春 粉色

    雪后的北海道晴空万里 十胜岳连

    东京迪士尼有4名演员确诊感染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