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栃木县面向海外游客推出豪华游套餐 无人问津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3 8:4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据日本《下野新闻》报道,日本栃木县去年10月面向海外富裕阶层推出的人均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奥日光旅游套餐,到今年1月末的销售截止日期,没有收到任何订单。该旅游套餐是3天2夜的行程,将乘坐直升机往返于东京市内和奥日光,尽管主办方后来将价格下调至290万日元并延长了销售期限,仍无人问津。栃木县政府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前期宣传不足以及套餐价格的设定有问题。

该旅游项目最初计划让游客充分欣赏奥日光的红叶美景。游客可乘坐直升机从成田机场等地直飞奥日光,入住豪华酒店“日光丽思卡尔顿”,之后参观当地的名胜古迹以及配备讲解进行自然探索等。

该旅游项目得到日本政府的大力支持,而栃木县政府则在本年度的补充预算中拨款1500万日元作为项目扶持经费。该旅游套餐于去年10月开始销售,原计划在去年12月上旬的销售截止日期前组织9次旅行,但由于无人报名,因此将套餐改为冬季美景欣赏之旅,还延长了销售期限并进行降价。

据栃木县政府观光交流科透露,虽然有一些外国客户联系咨询,但最终均未能签约。

对于旅游套餐无人问津的原因,观光交流科解释称,由于宣传与销售的时间均在去年10月中旬,临近观赏红叶的最佳时间,然而宣传预算有限,因此无法在销售前充分宣传其魅力。此外,海外富裕阶层通常要求旅行社给他们定制感兴趣的地点和体验,预先设定的旅游套餐可能因为缺乏灵活性而失去吸引力。(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亮相“20

    日本河津樱相继盛开 阴雨天气也

    日本东京都政府大楼巨型投影秀

    日本大阪城明春将门票价格提高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单日门票价格

    日本东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开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