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长崎春节灯会吸引121万名游客创纪录 福山雅治魅力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3 8: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长崎市政府25日宣布,与中国春节同期举办的“长崎灯会”(2月9日至25日)的访客达到121万人,创历史新高。在长崎灯会的重头戏“皇帝盛装巡游”环节,出生于长崎县的歌手福山雅治和演员仲里依纱分别扮演皇帝和皇后,吸引了大量访客。

据悉,“皇帝盛装巡游”是模仿中国清朝的皇帝和皇后探访民间进行新年祝福的样子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此前,歌手美川宪一、演员武田铁矢以及现任长崎知事大石贤吾都曾在该项活动中扮演过皇帝。

长崎市政府表示,灯会自1994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的访客最高纪录是2018年的大约106万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是时隔三年再次举办。

2月17日举行“皇帝盛装巡游”时的访客人数约为18.5万人,是活动期间人流量最高的一天。分析认为,相对较为暖和的天气也是客流量增长的原因之一。(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亮相“20

    日本河津樱相继盛开 阴雨天气也

    日本东京都政府大楼巨型投影秀

    日本大阪城明春将门票价格提高

    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单日门票价格

    日本东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开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