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高知风光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8 21: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冲浪运动――东洋町
冲浪运动
从各个角度都可以眺望室户海。那里飞溅的激浪使年轻人热血沸腾。振作起来,乘风破浪,前进!太阳闪着耀眼的光辉,照耀着晒成黝黑色的健美肌肤。生机勃勃的青春!

千本山――马路村
这里绿色重重,各种树木耸天而立,树丛间小鸟婉娩歌唱,春天山花盛开,新率吐芽;秋天披上锦装,霎是饶人。这里透着大自然的灵气。

旷野挂钟――安芸市
放在草房农家一角落的大水缸,面向一般平民烧制陶器的内原野,其周围连有武家宅院,计时挂钟悬挂在旷野。这里是追忆先人、怀古的好场所。

自行车旅行之路――吉川村~安芸市
自行车旅行之路
真想重新回到儿童世界中去。
在这里,父母通过与孩子一起参加体育运动,一起参加拔河比赛,一起骑车旅行,加深与孩子的接触。顽皮、天真、充满朝气的孩提时代令人难忘。

瓶之森――木川村
瓶之森
四国山地与海拔1500米以上的群山相连接,蓝天下,山顶上布满了一片绿色,清凉的山风吹过,更增加了瓶之森的悠远神秘。冬天,南国土佐群山被积雪覆盖。耀眼的瑞雪,使人看了精神倍增。
HARIMAYA桥与路面电车"维新号"――高知市
传说,过去和尚也曾在HALIMAYA桥为心爱的人买来簪子。高知--充满爱与浪漫色彩的城市。这里,高知城耸立街头,推动日本的风云人物坂本龙马、板垣退助等也曾信步走过。

酿酒街道――佐川町
土佐农家妇女曾在冬天用刺骨的冷水造出一张张令人吃惊的土佐和纸。传统产业与文化的幽静的相逢,也使人们的心怀一下子变得宽广。

横浪黑潮一线――须崎市
大海孕育了人类。黑潮边成长起来的弄潮儿男子汉们豪爽、明朗、勇敢,他们被晒黑的脸庞闪着黝黑的光,在单钓渔船上垂钓鲣鱼;妇女们在海边祈祷男人们捕获丰收。这里,外海与内海、刚与柔相结合。满具魅力的大海让人神往。

天狗高原――东津野村
竹子丛生的原野与石灰岩群非常相似。四国岩溶是一个很大的绿色斜面。外露的石灰岩带据说是在一亿五千万年侏罗系时,从南方板块飘浮来的。

夜晚点起篝火捕香鱼――十和村
所有的河流都曾经是那样得清澈,而今,四万十川被称为日本最后的清流。因此,保护河川、保护自然,人类与水平静的对话,人类与水平静对话,显得格外重要。
四万十川--流向未来的清流。

海上之岛――宿毛市
波涛翻滚,汹涌起伏的黑潮,充满了生气、闪闪发光。黑潮--南海丰厚的馈赠物,大海的主动脉。从足摺岬眺望太平洋--人类的胸怀,每天日升日落,从这里迎接新的朝气蓬勃的明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