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大阪 >> 正文

说说大阪日航酒店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8-8 11: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差到了大阪。来之前听V君说这里是多么多么地好,在大阪的网站上也看起来很好。同来的一位同事说大阪人很为自己的食物引以为豪,不过他不是很喜欢大阪。
http://www.tourism.city.osaka.jp/ch/index.html
大阪和东京仿佛是两个国家,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大阪人看说话,相对来说热情一点,说话没那么多复杂的敬语,上电梯的时候是站在右边等待(和东京相反)等等~
从东京坐来大阪的新干线,要一万多日元,真TMD的贵。车程大概两个多小时吧。
大阪有名的道顿堀(Dotonbori),日本同事说有很多外国游人来这里逛,前一点点的江户前购物街,更是会有中文广播。
 
在大阪住 Nikkon 日航酒店。外观,明信片
 
大堂
 
房间没有 Tokyo Dome Hotel 的好,不过比新横浜 Prince Hotel 要好,起码大一点。
 
 
洗手间有点小。
 
酒店外面就是 FENDI
 
Dior
 
CHANEL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