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家庭两人也能旅游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8-3-31 19:0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我国公民赴日旅游的参团人数,原则上要求在4人以上、40人以下,尚未开放完全的“个人自由行”。而“家庭型观光团”的签证(简称“家庭签”)也是目前团队旅游签证(简称“团签”)的一种,与团签基本相同。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家庭团参团人数要求降低,例如一对夫妻等2至3人,再加上一个领队即可出行,消费者组团的自由度增大,更体现了旅游的舒适、私密、休闲。

  此外,游客可选择传统路线,也可以自己设计路线。除了浏览樱花等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景观景点外,可以深入到日本各地做深度游。不过自己设计的路线,团费相对较高。另外,按日本大使馆的要求,家庭团的参团者为具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人士或其亲属,需要提供个人资产的证明。家庭签可在日本停留15天以内。

  记者了解到,此项新观光政策的实施,虽然还不是真正的“自由行”,但对于那些有经济实力、追求个性的游客来说,已和自由行相差无几。日本观光振兴机构的驻京代表处也表示,此举是向“日本自由行”迈出的第一步。据悉,家庭签的6个月试行期满后,将根据试行情况还会作出调整。

(中国经济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