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月访日人数首次超过震前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商务部   更新:2012-7-23 17:1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国家旅游局日前公布的6月访日外国人数为68.66万人,与东日本大地震前的2010年6月相比增加了1.4%。月访日人数首次超过震前水平。虽然1~6月的总访日人数同比仍然少3.6%,但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几乎所有市场都已恢复原有状态。6月访日人数创历史新高。从国別来看,来自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及越南的游客人数达历史最高水平。继去年日本对前往冲绳的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后,7月对向前往岩手、宫城和福岛三县的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自6月1日起开始面向泰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来自泰国的游客人数比2010年增加了近40%。但韩国、法国和德国等国家的游客人数与2010年6月相比减少了10%以上。除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之外,日元相对于韩元及欧元升值也成为不利因素。日本政府将2012年全年的访日人数目标定为900万人,但如果按1~6月的数字计算,这一目标很难实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