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日本横滨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3 9: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五(4月20日),港未来21地区“横滨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正式开业。该博物馆,面积为约6800平方米,内设有剧场的3层的博物馆,还有饮食、售货等22店铺的大型购物中心,和不二家餐馆协作开设的家庭快餐店厅。门票价为1000日元,营业时间为10点至20点。大型购物中心免费入场。

   可购买到“面包超人”“咖喱面包人”和“菠萝面包人”脸型面包的“果酱叔叔的面包工厂”;可购买到《面包超人》里登场人物布娃娃的“轻飘布娃娃店”;可品尝到炸肉饼、肉包、汤、饭团、蛋糕和果汁等的快餐食品店……还有能购到所有与《面包超人》相关的杂货、书籍、DVD、服装、包包,妇女装饰品以及手工艺用品等的店铺。

  当然,最最吸引孩子们的,是一楼的“淘气街”、二楼的“邂逅街”和三楼的“好友街”所构成的“博物馆”。一楼有可以享受动画片和舞台表演的剧场;二楼准备了乳幼儿用的画画儿和唱歌的空间,孩子们在这里准会快乐得忘记了时间。

  《面包超人》是以童话作家YANASETAKASHI 在1968年发表的作品为原型,于1973年推出豆沙包脸型的玩偶小人儿书。1988年电视动画片播出后,深受日本孩子们的欢迎。从2002年到2006年,连续五年蝉联“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综合第一位。1996年在高知县所开设的“香北町立YANASETAKASHI纪念馆 面包超人博物馆”,现在每年接待将近20万人。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没有了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