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景点 >> 正文

东京旅游景点之表参道之丘

作者:未知  来源:维基百科   更新:2009-5-26 13:0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日本东京原宿,是在“同润会青山公寓”旧址上所进行的都市再开发计划,因位于东京著名景点之一的表参道而得名。由森大楼公司(森ビル)进行开发,建筑师安藤忠雄设计。建筑区域是道路旁边的狭窄细长的区域,并且由于是斜坡的地区,不能建造高层建筑,可说是很难处理的建筑腹地。于是设计师利用一整排的榉树,和分三阶段渐次降低的建筑楼层来调和景观。

表参道Hills
 
简介

建筑已经超过80年的同润会青山公寓(1927年竣工),被拆除之后在原本的位址上建立的复合建筑设施就是表参道Hills。于2006年2月11日开幕,全长约250米,为地上3层、地下3层的建筑。其中进驻了国内外知名的名牌服饰精品店。建筑内部为将地上和地下共六层楼挑高的构造,由于表参道是一个倾斜的腹地,因此建筑内的地面也有许多斜坡。此外,在东侧也保留了以前青山公寓建筑的一部份,用来作为店面使用。

  • 建筑主:神宫前四丁目地区市街地再开発组合
  • 设计:安藤忠雄建筑研究所、森建筑设计共同企业体
  • 施工:株式会社大林组、株式会社关电工、高砂热学工业株式会社、三建设备工业株式会社
  • 商店数量:共101间店(2006年6月)
  • 住宅数量:共38户,称作“Zelkova Terrace”,简称“桦木树住宅(ケヤキの住居)”。
  • 停车场:可停放一般车辆182台、摩托车35台
  • 楼面数:共有12个楼面。(住宅3个楼面、商业设施6个楼面、停车场3个楼面)
  • 面积:建筑设施面积33,916平方米、商店面积9,959平方米。
购物商场的入口之一
表参道Hills的商场内部

营业时间

  • 商店:11:00 - 21:00
  • 餐厅:11:00 - 24:00
  • 咖啡厅(Cafe):8:00 - 23:00
  • 休馆日:表参道Hills约每半年会有1~2天的全馆休息日。第一个休息日订在2006年的8月22日和23日。

邻近车站

  • 东京地下铁千代田线、银座线、半藏门线 - 表参道站 A2出口徒步2分
  • 东京地下铁千代田线、副都心线- 明治神宫前站 5号出口徒步3分
  • JR东日本山手线 - 原宿站 明治神宫口徒步7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