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购物天堂——东京都新宿大街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9-5-26 15:1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hinjuku Odori Shopping Street

  关键词:魅力活力

  新宿购物街位于东京的中心新宿。新宿的历史起源于“Oiwake”,意思指的就是五条公路中的考梳大街(Koshu Kaido Avenue)。1601年,爱都少干内特(Edo shogunate)修建了5条公路,并沿考梳公路(五条公路的一条)建起了33个通邮的市镇。新和宿分别代表新的和通邮的市镇。

  新宿车站是公共路线和私家铁路的重点站。 它平均每天控制着360万旅客的出行,比日本国内其它任何一个城市的流量都要大。

  日本东京铁路大厦的总办公室和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都坐落在车站的南部。而繁忙的娱乐区,Kabudicho则位于车站北边。新宿购物街促进组织包括120家商店,有大型的购物中心,书店,食品杂货店和饭馆以及一家美术用品商店。以男装、女装、鞋、手袋划分的商店也在这条大街上。

  新宿大街这里不仅仅出售商品,也同时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清洁、令人愉快的购物城。我们力图通过为常来这里的顾客提供最新最有用的信息建立一条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大街。

  特色:我国制造的6厘米厚的花岗石板铺设人行道,让人们觉得好放松,也使这条充满吸引力的购物大街显得友好。现代时尚的街灯使得社区安全,也很令人愉快。每月的第二和第四个星期一,我们都会打扫东出口外的车站广场,我们把此称为“清洁新宿运动”。每年我们还参加四、五次新宿市“禁止乱扔垃圾”(关于不许在新宿指明的地区乱扔瓶罐、烟头、口香糖和纸屑的城市禁令的运动)。

  新宿车站的西部已经成为了日本摩天大楼最多的地区。48层243米高的东京市政府办公大厦1991年建成。从大楼的阳台观看全景在人们中间十分普遍和流行。

  每年的活动:

  1花节(从三月中旬到四月初)

  街灯会被人造的樱花装饰着。在这条街上漫步的时候,人们将会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2新宿节(十月)

  大学生的行军演习和由很多被鲜花装点的彩车组成的“花之幻想曲”的游行沿新宿Dori大街行进。

  3圣诞节

  街灯各种圣诞装饰物打扮起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