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东京便宜殿堂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9-5-26 15: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ドン.キホーテ 激安殿堂 新宿东口本店

  第二家小YO扫货的商场是在在东京逛街绝对不能错过的:“ドン.キホーテ”激安殿堂 新宿东口本店

  只要去新宿,你一定会经过这里!这个推荐的点的原因是因为它是超级好找又超级好逛的点!只要从新宿东口出来,一直朝歌舞伎町方向走,一定会看到的,就在靖国通和歌舞伎町的交叉口,会有这个斗大的招牌,就是“ドン.キホーテ”(读音:DONKI HO-TE)咯!

  可能是因为招牌也写日文,常常让一些朋友去新宿的时候找不到。不过,这家店真的蛮好玩的,所以,请大家努力记一下这个招牌,一定可以找到的!而且,会推荐这个点的最大原因就是它是24小时的,所以,大家如果白天血拼不够,还有一堆彩妆和小礼物想买的话,也可以在吃完宵夜后,来这里补货哦。

  

  男女皆宜的逛店好去处

  至于“ドン.キホーテ”到底有卖什么呢?我觉得真的很夸张,从衣物、食物、生活用品之外,也买得到LV、Gucci……一堆名牌的包包, 还有手表、电器、带点cosplay感觉的变装服都可以找到,算是一间女人逛的开心,男人也不会逛到无聊的店。 

 

  物品价格便宜

  价格:

  袜子、衬衫、电器会蛮便宜的!不过,彩妆品方面,我觉得也和其它药妆店差不多啦。如果大家想逛这家“ドン.キホーテ”新宿东口店的话,女生请直奔B1:彩妆、保养、美发用品,还有可爱小食品了。

  开架美妆种类不算很齐

  而这里的开架美妆种类不算很齐,虽然有KATE、INTEGRATE、MJ恋爱魔镜、Lavshuca、Fasio……这些开架式化妆品。

  

  彩妆类平时不打折

  但是,因为INTEGRATE、MJ恋爱魔镜、Lavshuca这些彩妆,虽然在日本买会比台湾便宜,平时也是不打折的,所以,我觉得不一定要在“ドン.キホーテ”买啦。在“松元清”买就很不错了!(参照之前介绍过的:松元清)。

  不过,这次在“ドン.キホーテ”有逛到INTEGRATE GRACY。这个在东京的药妆店里铺货的点不多。不过真的蛮好用的。强力推荐小编的爱用品:INTEGRATE GRACY唇膏

  

创造樱桃小嘴的水润感

  INTEGRATE GRACY唇膏:樱色 创造樱桃小嘴的水润感!

  另外还可以买到不少Lavshuca的新品(现在Lavshuca这个日系品牌在台湾屈臣氏很红)这里的开架虽然不算齐全,但是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人气美妆品的特价,动不动就会贴上“人气NO1”的牌子像是JUJU透明质酸美容液、或是DHC粉底液、健康食品之类的,有时可以找到比松元清还便宜的特价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