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药妆店第一推荐Matsumotokiyoshi松元清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9-5-26 15:1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药妆店真的超多,不过要说东京最有名,最好找的应该就要首推Matsumotokiyoshi(松元清)药妆店了。

  

大大的“薬”字样

  在东京,Matsumotokiyoshi 真的很好找,显眼黄色的招牌,上面秀的是英文Matsumotokiyoshi,或是日文“マツモトキヨシ” 还有一个大大的“薬”字样!如果是在车站附近的市区逛街的话,想不看到都很难。

  

  松元清家药妆的优点

  为什么要推荐松元清呢?先来说说这家药妆的优点好了。

  1、位置好

  松元清大多分布于车站外围或是闹区,所以,即使是第一次到东京买彩妆的朋友也不用怕找不到。

  2、品牌齐全

  不得不称赞一下松元清药妆店的彩妆保养品牌真的很齐全!而且,还常会有驻店的专柜服务人员,亲切又不会乱推销(这个真的很重要!没有人喜欢在购物的时候被打扰)

  3、价格

  在价格方面,我觉得松元清的药妆。虽然不能保证是全日本最便宜的,但是,真的还蛮实惠的!除了一些不太打折的品牌。不然,一般来说,KANEBO、SHISEDO、SOFINA、KOSE……等等。一些在台湾购买时都不太打折的品牌,大约都可以优惠到7折到85折。

  欧美系的品牌

  而欧美系的品牌,像是美寳莲、露华浓那些在药妆店通常是不打折的,所以,到日本大采购,就多选购一些日系品牌或当季限量商品,至于欧美系商品,除非是日本限定款的欧美彩妆!不然,还是建议大家在其它地方购买即可。

  聊到这里,想跟大家说一下,日本药妆店和台湾药妆店最大的不同点。应该就是折扣不一样吧!

  在台湾,如果连锁药妆店的开架式彩妆打折的话。大约折数都是一样的,在日本,就跟挖宝没两样。不只是不同药妆店有不同的特价品。甚至连锁药妆店(例如:松元清、国民……)也是一样。可能今天妳在上野的松元清药妆看到开架彩妆品一律72折(日本一般会写28%OFF)。

  那么,如果后来不小心搭电车到了新宿,发现那里的松元清开架彩妆一律特价7折(30%OFF),这时候你千万别跑去跟店员说:“我要退差额”哦!(台湾的屈臣氏保证最便宜能够退差价格),这里可不是台湾的屈臣氏,会跟你保证“我最便宜”

  在日本,每家药妆店都可能有不同的特价品,同一家连锁也常会不同的促销,所以只能请大家尽量货比三家咯!

  强烈推荐东京Matsumotokiyoshi松元清药妆店!方便好找、门店多、东西种类齐全、享有特定折扣价!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