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鸟取 >> 正文

日本鸟取砂丘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0: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鸟取砂丘

鸟取县东部,东起驷驰山,西至气多岬的鸟取砂丘,东西长约16公里,南北宽约2.4公里,是日本最大的砂丘。这是飘落到千代川的泥砂之上而堆积起来的大山的火山灰,被日本海的风吹浪击,历经 10 万年创作出来的大自然杰作。
    砂丘上有深达 40 米的凹地、也有高达 50 米的丘陵,有被强风吹出的称为“风纹”的图案,也有砂从砂丘表面如雪崩般滑落下来的砂簾,这些壮美的砂丘变化无常,一刻不停。乘坐吊车下到海岸线,可以欣赏到一望无边的大海与砂丘融为一体的雄伟广阔的景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