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鸟取 >> 正文

走进柯南博物馆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9 10: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柯南博物馆是一座白色的建筑,很是奇特



重现的青山刚昌工作室


走进馆内,首先就被“青山刚昌的世界”展区所吸引,在青山刚昌的书房墙上,一个大银幕下面有三个按钮,分别是三种语言。按了中文按钮后,青山刚昌就出现在屏幕上,用中文讲解他构思柯南的经过。



馆内的雕像



柯南的鞋




对于柯南迷来说,最有趣的当属二楼。这是一个可以亲身体验动漫世界的场所。一个很大的木偶人舞台,木偶人都是《神探柯南》中的角色,每隔30分钟演一次。而旁边的蝴蝶结变声机则和动画片里的一样。记者走上前去,对着蝴蝶结连续说:“你好”,同时旋转旁边的按钮,听到的声音则变了调,完全听不出是一个人。这就是柯南在分析案情时,为了隐藏年幼的身份而使用的变声道具。《神探柯南》的故事中,为了抓住罪犯,有很多难解的机关,这里你也可以体验,最受欢迎的是一道紧闭的“门”。只要按照说明操作,你就可以将门反锁,然后像动漫中的犯人一样逃之夭夭。在《神探柯南》中,这道“门”常常出现,而柯南总是能够猜透犯人的伎俩。如果有时间,还可以体验针孔相机的神奇,还有柯南用过的滑雪板等。魔变镜子也十分有趣儿,各种图画会随着你用不同的镜片和道具变换颜色,图画本身都是没有颜色的,只有图画和你手中的道具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变成各种颜色。最后,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出版的不同版本的《神探柯南》,各国的封面设计都有本国特色。


热心小贴士:


参观完毕还可以到专卖店购买纪念品。那里从玩具到标签儿、笔记本、手机挂件等十分齐全,当然所有的商品都离不开柯南和青山刚昌。


交通:从东京羽田机场到鸟取机场约1小时10分钟。乘坐巴士从机场到鸟取车站约10分钟。乘坐JR新干线从东京出发在京都车站换车到鸟取约5小时20分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