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景点 >> 正文

东京迪斯尼乐园一天线路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7-2 6:4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在“Bon Voyage”和乐园内的“世界集市”买好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

  一般人都想着在游玩后晚上再购买纪念品,所以一到晚上有几万个游客在商店里抢购产品。到时您不但要和别人抢东西,还要排很长的队伍结帐。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在白天先买好一批礼物,想买到特别纪念品的话,例如维尼小熊的纪念品,可以进去玩的时候再买。

  2. 把随身携带的物品及买好了的纪念品放入储物箱内。如果您是带着宝宝或是年纪比较大的老人来玩的话,您可以在大门口租到推车,下雨天还有可以遮在推车外的雨衣,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您是带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来玩的话,笔者建议您可以租一辆推车。乐园内的游乐面积比较大,就连一般人一天下来都非常得累,老人的话就更受累了。有了小推车,想坐的时候可以坐着,想站起来走走也没问题啦。

  3. 与卡通人物拍纪念照,拿去照相馆打印

  如果您是乐园一开门就到的话,记得每天早上都有卡通人物的“GREETING”时间噢,人气卡通人物都会到“世界集市”的中心广场来和每一位游客打招呼。如果您想和这些梦幻卡通人物合影的话,记得不要错过这段时间。以外,如果在乐园内的照相馆打印照片,您还可以选择到东京迪斯尼乐园特制的大头贴照片相框,直接可以加上照片上打印出来。每张照片的打印费用也不贵,非常适合家庭合影、团队合影,或是情侣合影噢~。一般一个半小时一定可以打印好了,不过您可以在出乐园的时候再去拿,记得避开散场的高峰时间噢,晚上的烟花表演开始前应该是比较理想的时间。

  4. 正式开始体验游乐项目

  可以先拿上一张人气项目的“FAST PASS快速通行证”,免去一个项目排队的时间,再去玩其他的项目。

  5. 享用午餐

  6. 观看下午的室外花车巡演,目前的舞剧主题为“欢腾Jubilation”。

  根据季节和气侯,室外表演的时间会不同的调整,所以,表演的具体时间一定要确认一下每天的表演节目单噢。天气好的时候,记得最好是提前半个至一个小时到现场占位置,不然估计您只能到看游客的后脑勺了。

  7. 体验游乐项目


  8. 享用晚餐

  9. 观赏晚上的室外电子花车巡演

  10. 观赏烟花表演

  除了可以在园内欣赏到烟花表演外,您也可以选择在园外Ispiari的餐厅内一边吃饭、喝酒,一边欣赏美妙的烟花表演

  11. 离场

  如果您是跟着团体大巴来的话那还好,如果您是自游行的话,记得确认好回去的电车、地铁时间噢。

  购物

  提到购物,除了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及迪斯尼海洋(DisneySea)里有各个主题区域的纪念品专卖店外,迪斯尼乐园的大门外,有一个叫作“IKSPIARI”的商场,商场里面也有几家迪斯尼纪念品的代理店,您可以选择在这里购物。或是您可以选择在迪斯尼商品直营店“Bon Voyage”购买纪念品,这里的商品除了品种齐全以外,地理位置也占了非常大的优势。如果您一天玩下来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还有东西没有买,没关系,走出乐园的大门您就可以看到“Bon Voyage”如同“大手提箱”般的外型设计,走进去您就可以买到所有卡通形象的产品了。

  在购买纪念品前,笔者先要教大家几个"绝招"。首先, 您要买纪念品上的标签"Tokyo Disney Land"的礼物的话,你应该在东京迪斯尼乐园里面买。

  如果您已经出乐园后想起来还要买礼物的话,也可以「Bon Voyage」去买。「Bon Voyage」里也有迪斯尼乐园的商品,当然纪念品上的标签也是"Tokyo Disney Land"。如果您想送朋友标有"Tokyo Disney Land"标签的礼物,那么记得在乐园里或舞浜列车站旁边的「Bon Voyage」买完了回去噢。

  此外,如果您是“维尼小熊”的粉丝,记得最好在“梦幻乐园”里的“小熊维尼猎蜜记 プーさんのハニーハント”的专卖店“プーさんコーナー小熊维尼专柜”购买。乐园外虽然您也可以购买到小熊维尼的纪念品,但是品种极为有限,在“小熊维尼专柜”可以买到限量版的纪念品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