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完全版游记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13-5-20 10: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如果说日本有一个地方能让孩子们绽开快乐的笑脸,能让大人们拾起年少时的美好时光,那一定就是东京迪斯尼乐园。美如幻境的景致、从未有过的梦幻体验,以及良好体贴的服务,使东京迪斯尼乐园在人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大量无法亲身前往欧美的游客都在这里实现了自己感受迪斯尼和西方文化的梦想,而东京迪斯尼乐园也一直保持着巨大的魅力。


【关键字】东京迪士尼乐园日本旅游东京旅游



东京迪斯尼乐园作为亚洲第一座迪斯尼乐园,是一座完全仿造美国迪斯尼乐园而建成的作品,但是由于经过不断建设,它现在的规模已经远远大于美国迪斯尼乐园,而近年来的年平均游客量也超过了美国本土的两个迪斯尼乐园。


东京迪斯尼乐园现在共拥有七个主题乐园,游客们可以到仿造美国20世纪初街道的世界市集 感受往日情怀;可以到充满科学和幻想的明日乐园 里进行星际旅行和太空山做一次亲密接触;可以到卡通城 里拜访一下经典卡通人物居住的小屋;可以到以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的梦幻乐园 经历一下童话世界的生活和故事;这里还有小动物们自由生活的动物天地 、富有美国西部风情的西部乐园 以及惊险刺激的探险乐园 。迪斯尼乐园在全盘接纳美国迪斯尼文化的同时,把自己研发的电子音响动作装置也加入到其中,园内童话世界的人物动物们在音响和光电的双层效果下活灵活现,童话故事里各种各样美丽、新奇、刺激、怪异、惊悚的情景和事物在这种效果下也得到了最逼真的再现。


东京迪斯尼乐园以不断增加游乐场所、园区活动等手段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回头客,除此之外,东京迪斯尼乐园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一直都得到人们的推崇,在园区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下,许多人得到了日常生活中所无法得到的亲切感受。查看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详细介绍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旅游攻略


如何报旅游团


如果可以和旅行社交涉,去迪士尼乐园(Disney)的日期一定不要选择:双休日、5月的“黄金周”、8月的“盂盆节”与各公司的暑假、9月与10月万圣节活动期间的双休日、11月感恩节活动期间的双休日、12月圣诞活动期间的双休日。如果不幸条了以上日程游迪士尼(Disney)……一个“加勒比海盗船”或“太空山”就得排上1-3小时的队。


关于门票,请特别注意!



如果你是跟团走的,东京迪士尼乐园(Disney)属于自费项目,如果要去得另外出钱进去。门票比较贵,导游也不会跟进去(就算有很想进去的导游在,他们也不能举旅行社的旗子,这是硬规定!)。


如果正常购票,一日游 门票为58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5000日元1人,老年票为5100日元1人,4岁以上至11岁的儿童票为3900日元1人)。连日游门票又分为二日游、三日游、米老鼠四日游三种,其中二日游 门票为100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88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6900日元1人);三日游 门票为129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115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8900日元1人);四日游 门票为150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135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10500日元1人)。


两园全年护照 (12岁以上75,000日圆1人,4岁至11岁50000日元1人) ;25人以上的团体票价 为522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45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3510日元1人)。


东京迪斯尼乐园的年票 为450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31000日元1人)。


三岁以下儿童可享受免费 。团购的话大人5220日元/人。据我们的深入调查,中国旅行社会让游客付8800日元……多出来的3000多日元说是车费,就算一车30个人,还要一个人多交3000多日元!导游还不跟进去!


门票信息链接: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ticket/index.html


交通


从东京东站搭乘JR京叶线、武藏野线在舞滨站南口下车;还可以从新宿车站(新南口)、横滨车站(东口)、川崎车站(东口)、(TamaPlaza)车站(北口)搭乘直达大巴到达;在东京地下铁浦安车站搭乘普通公车也可到达;从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都有直达大巴可到迪斯尼乐园。


自驾车可以沿着首都高速湾岸线,到达下浦安交流道出口后驾驶5分钟即到。


(责任编辑:千娇百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