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其他 >> 正文

日本泳池的娱乐化开始引人注目

作者:未知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0-7-20 15: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推出新形态泳池突出娱乐效果(图)
随着巨响打起的加农炮

 

  梅雨散尽,终于迎来了气温超过30度的盛夏季节!进入7月以来,东京都近郊连续开放的游泳池迎来了大批来客。今年大多数泳池导入了音乐和舞蹈的“放水秀”,泳池的娱乐化开始引人注目。

  ●Yomiuri Land/游泳池 WAI

  Yomiuri Land/游泳池 WAI具有全长250米的流动泳池,有2米高跳台的跳水泳池等5种泳池及3种滑梯。今年首次导入的是娱乐项目“Dancing Plush”,最高能制作出0.6米高浪的“波浪泳池”。在星期三,星期六,星期日14点起约15分钟表演。数名工作人员手持水管向来客喷水,周围有5名舞者伴舞。夜晚还将举办啤酒花园,在水边一边纳凉一边喝啤酒,别有一番风味。

  ●东武动物园/东武超级泳池

  综合了游乐园和动物园的复合型休闲设施,游泳池进行了大规模翻新。今年的看点是“水之幻觉”。这一节目一天演示9次,在波浪浴池的池畔使用高20厘米的加农水泡配合音乐发射水柱。光是看着这些穿越泳池的水柱就很愉快。

  ●东京Summer land/冒险乐园

  日本最大规模的游泳池。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是室外泳池“Towers Rock”,最大的亮点是能逆向滑行的滑道。乘坐能供两人乘坐的滑圈像过山车一样从70度角的滑梯滑下,利用向心力冲上对面,到达顶端后开始逆向向下滑。共有两种滑道可供游玩。

  此外在“国营昭和纪念公园”还推出了当地美食,今年泳池最大的特点就是走娱乐化路线。在这酷暑中来这些泳池玩,即使不游泳也能享受另一番乐趣。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