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分县请中国留学生博客中为大分县充当宣传员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8-4 10:5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放宽签证限制,打开旅游的大门迎接八方来客,其中,富裕起来的中国人赴日旅游的市场需求尤为显著。日本各地也纷纷开动脑筋想办法,尽量使本地资源达到最大化的利用。
 

  大分县最近就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利用生机勃勃的博客和微博平台,请中国留学生在汉语博客中为大分县充当宣传员。

  据大分县国际政策室的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度大约有6790人到访了大分县。为了以个人游签证条件放宽为契机,吸引到更多的中国游客,大分县宣布,将通过邀请县内中国留学生撰写博客的方式,对大分县进行宣传。

  大分县从县内大约1600名中国留学生中选出了13名留学生代表,来自别府市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和别府沟部学园短期大学的3名留学生参加了8月2日的游览活动。3名留学生到访了别府市观光名地“海地狱”并在各景点前拍照留念。别府沟部学园短期大学一年级学生张美丽表示:“中国人对温泉较感兴趣。我会通过博客描述‘海地狱’的样子,”希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大分县。别府市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二年级学生宋琪也表示:“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我希望通过博客向人们介绍大分的自然景观。”

  为了让浏览博客的读者们通过留学生的博文,了解并喜欢大分县境内的旅游景点,从而产生前来旅游的欲望,大分县还专门招聘了部分中国国内访问量过百万的博主,请他们对留学生的文字进行指导。(艾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