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温泉观光国际化 台中日本大分签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9-12 14:0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泉观光国际化  台中日本大分签合作


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日本大分县别府市观光协会,日前完成「温泉观光友好交流合作协定」签署,双方将落实实质合作交流,让台中温泉饭店观光產业交流国际化。(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记者赵丽妍传真 105年9月12日




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日本大分县别府市观光协会,日前完成「温泉观光友好交流合作协定」签署,双方将落实实质合作交流,让台中温泉饭店观光產业交流国际化。


台中市政府去年底与大分县政府企划振兴部,签署官方观光友好合作交流协定,奠定双方友好交流基础。日前,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也与日本大分县别府市观光协会完成「温泉观光友好交流合作协定」签署。


台中市旅馆同业公会理事长郑生昌表示,公会有330个会员,别府观光协会有200多个会员,签署合作交流协议将让双方的互动进入新纪元。


郑生昌指出,今年底将率团前往别府参访,将规划邀请别府市的八大名汤及温泉美食到台中市办一场「别府温泉嘉年华」,未来也要把台中美食特產及观光產业带到别府市举办一场「台中观光文化嘉年华」活动。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观光协会长梅野朋子表示,大分县的地理环境与台中市相似,很高兴与台中市的观光產业交流,藉由签署合作建立良好互动关系,推动台日双方交流的实质意义。


观光旅游局表示,「幸福提升、温泉交流」讲座,别府市观光协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讲授经营管理、温泉创意行销及温泉美食设计等三场讲座,和中台湾的温泉饭店业者交流,吸引80位来自南投县、苗栗县及台中市的温泉饭店及相关產业的產官学界出席。


中投苗温泉业者说,透过研习可将日本经营温泉的相关经验,运用自身的优点转化成竞争力,借镜日本温泉经营的成功经验,提升自己的经营管理量能,吸引国内外旅客前来中台湾旅游观光,增加经济效益。1050912


(中央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