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广岛 >> 正文

日本广岛县三原市举办旅游摄影大赛 奖金30万日元

作者:万元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1-6 14:0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4日,日本广岛县三原市“第4届三原旅游摄影大赛——三原的四季”开始接收参赛作品。本大赛由大赛执行委员会主办,由朝日新闻广岛总局等提供支持。征集作品的范围为在广岛县三原市拍摄的摄影作品。大赛奖金为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受理时间截止至31日。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的范围为2011年以来在三原市拍摄的风景或者活动庆典等的照片。去年大赛共收到1194件参赛作品。大赛不设参赛资格或者参赛作品数量限制,但每人仅允许1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将用于三原市网站、名片和旅游宣传活动中。


参赛作品规格为A4或四开,获奖作品需提供底片或电子版。参赛作品仅限于未经发表的作品,不可进行合成、加工,不接受组照。参赛作品原则上须在本市内拍摄,但以去年4月份开通的新名胜“广岛机场大桥(爱称为广岛Sky Arch)”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在市外拍摄。


大赛不收取参赛费用。参赛者可将作品邮寄或者自送至大赛执行委员会。提交作品和咨询地址为三原市港町3-5-1,市旅游振兴科(0848-67-6014)。(邢俏 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