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环游日本:醉美富士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5 16: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富士山,日本的象征。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季节,这座活火山在沉睡中依然能呈现出不同的风采。


代表日本的浮世绘大师葛饰北斋就曾在其画作《富狱三十六景》中描绘了富士山的景色,可见从古至今富士山都深受人们喜爱。


富士山海拔3776日,是日本最高峰,常年雾气缭绕,据说一年365天,能清晰看到它真面目的只有60天。因此,与富士山邂逅是一种运气,能够拍下富士美景的更需要缘分。



《富士雪浪》/柴文



《春临富士山》/彭炯新



《富士之秋》/作者:王二生



《富士富士》/happycat



《富士山下》/淑伊



《富士晚霞》/宁慈



《静山镜美》/王二生



《富士山头》/neeson



《富士山》/陆振兴



《DOUBLE FUJI》/DIZZYMISSLIZZIE


【关于大赛】


“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依托观光旅游这一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形式,为热爱旅游、热爱摄影摄像的网友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将通过中国游客的镜头来展现真实、多样的东瀛风情,同时将中国游客的审美特质与热情友好传递到日本,增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举办多年来,累计收到网友投稿作品数万张,已成为旅游摄影互动以及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赛7月31日正式启动,征稿为期5个月,我们将结合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5个优秀获奖作品,预计于2018年1月揭晓。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一起分享旅途中用镜头记录的精彩与感动。本次大赛还特别设立了手机作品奖项,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投稿即有机会获得佳能高端单反套机、松下智能家电、中日双人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券等豪华大奖。


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7/GB/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