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吾妻山公园4万5千株菜花盛开 铺就金黄色地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2 19: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开的菜花=二宫町吾妻山公园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作为日本神奈川县的赏花胜地之一,位于二宫町的吾妻山公园目前迎来了菜花盛开期。

  如果天气晴朗,从海拔136.2米的山坡顶上可以放眼远眺丹泽山群、富士山和相模湾等。在西侧山坡上,约4万5千株盛开的菜花铺就了一张金黄色的地毯,游客目睹此景无不欢欣。二宫町旅游协会称:“菜花的花期与往年相同,将持续至2月中旬。”

  从JR二宫站下车即可到达吾妻山公园。公园免费开放。从町政府一侧的登山口登顶约需20分钟。(邢俏 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