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横滨特色游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5 11: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 滨


日本第一贸易港,(东)京(横)滨工业带中心之一。神奈川县首府。在东京湾西岸,多摩丘陵南部。人口327.3万。历史上,虽然江户时代已经有了神奈川、金泽两个港口,但由于嘉永六年(1853年)外国船来航,第二年(1854年)神奈川条约以及安政五国条约,安政六年(1859年)诞生了横滨港。明治以后,横滨港首先进行了现代化建设,作为国际港湾城市而发展起来。继关内、伊势佐木町形成了中心商店街。山手丘陵形成了外国人住宅街,本牧岬形成了接待外国船员的欢乐街。在码头附近,至今还有不少开港以及主动接受外国文化的遗迹。1923年遭关东大地震破坏。20世纪50—60年代起改建扩建,填海造陆形成新市区,为世界大港之一。汽车、电子、船舶、电器、食品等工业发达,钢铁、炼油、化工业也很著名。市内山下町有华侨聚居的中华街。野毛山有一个兼营动物园的野毛山公园。本牧有被称为日本建筑史缩影的三溪园和现代化的山下公园了望塔。鹤见台有曹洞宗大本山的总持寺。此外,还有有名的纲岛温泉、金泽文库、横滨儿童幻想之家等。“港节”是该市最大的节日。近年来,该市西南的户冢及西面的相模铁路沿线至西北的横滨线沿线,都明显地城市化了。该市下设港北、鹤见、神奈川、西、保土谷、中、南、矶子、户冢、金泽等十个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