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神奈川针对中国游客贴出6大警告,句句扎心,游客:我没做错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8 21: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人们因为经济水平变的好了,所以人们在满足自己的基本温饱以后都更加的注重自己精神生活上的享乐。于是在最近几年,旅游业在中国特别火,现在很多的国人在把国内景点走遍了以后就纷纷开始向国外走去。而日本因为和我国距离很近,所以一度成为了人们的首选。



日本的民众在街头采访中也说过,非常的欢迎中国游客前来旅游,因为中国游客只要去哪个国家,就会给哪个国家的旅游业和服务业带去很可观的收益,于是日本国家也是非常的欢迎中国游客前去的。但是准确的来说,他们是更欢迎中国游客去花钱,如果只把钱给他们而中国游客不去,这才是他们最愿意看到的。



但是在日本,并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欢迎中国游客前去旅游,有的城市就是非常的反感中国游客。例如日本的神奈川城市。在这个城市中的很多家店铺里,都用中文书写着警告中国游客的话语。



这些警告中,有很多的条款在我们看来是很正常很普遍的事情。例如,有一家店铺就写出了这样的警告,为了不影响他人,请在购物的时候不要大声讲话。很多的游客就问,那请你们告诉我,什么才算是大声说话,多少分贝才算是大声说话?



除了这个以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条款。例如,无论是否结账,都不可以在店里吃东西,这一点就让很多的中国游客受不了,因为这样的情况在中国的消费中是很常见的,我在结账的时候只要把我吃的这样东西给你结账就好了,并不是什么大事。还有一些条款。



例如,结账的时候必须沿着中央线站立,很多游客说,我这是在放松旅游,还是在军训?即使没站在准确的中央线上也不会偏离多少,为什么一定要站在中央线上。所以有很多的中国游客在神奈川旅游的时候都说:“我觉得我没错。”其实这在我看来就是很正常的,因为两国之间的文化上有很多的不同,我们只要相互理解一下就好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