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外国游客从东京23区到富士山5合目可享受半价

作者:张丽娅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6-27 15: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22日,日本富士山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紧接着各种富士山观光特价商品相继推出。


JR东日本与富士急行合作从7月1日开始推出优惠活动,所有外国游客从东京23区到富士山5合目的铁路及公共汽车票价均可享受半价。


王子大饭店自本月23日开始,在富士山边上的箱根推出15间可眺望富士山的特价客房,一人一晚2万2300日元,相当于平时的八折。


日本旅行社巨头JTB从本月6日开始推出面向外国游客的高级旅行路线:从高尾山(东京都八王子市)步行至富士山顶,历时四天,约100公里,并有专门的导游陪伴。每人24万8000日元起。


另外,以东京为中心提供旅游大巴服务的"哈多巴士公司"推出首都圈至富士山的一日游路线今年7、8月份的预约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七成,因此将从本月24日起增加3个班次,每天达16班次。据悉,7月之后的面向登山爱好者的住宿预约也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张丽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