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上海每周有4个直飞航班前往富士山静冈机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6-27 15: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记者田泓)日本富士山22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7届世界遗产委员会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日本第17个世界遗产。富士山所在的静冈等地正在推出系列活动,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观光。


富士山是日本最高峰,标高3776米。世界遗产委员会高度评价富士山的文化价值,称其展现了日本人的山岳信仰,作为日本的象征出现在浮世绘等诸多艺术作品中。富士山列入遗产名录时的注册名称确定为“富士山-信仰的对象与艺术的源泉”。除了富士山信仰中被视为圣地的山区之外,富士山申遗名单中还包括山麓的浅间神社、富士五湖及白丝瀑布等景点和文化遗产。


巡礼富士之国—静冈县的交通便捷,与世界相连。从上海出发,每周有4个直飞航班前往富士山静冈机场,飞行时间2小时;同时从武汉天河机场也可乘坐经由上海的航班,前往富士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