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露天浴场大盘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3-6-28 12: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温泉(资料图片)


据RecordJapan报道,夏季是游泳的黄金季节,明媚的阳光下在水中尽情嬉戏,着实是一种不错的享受。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日本5大不得不去的露天浴场。


■绝景!汤宿洞爷湖畔(北海道 洞爷湖町)


谈到露天浴场,就不得不提位于北海道洞爷湖温泉街的洞爷湖畔亭,亭子的最高处则是景色优美的空中露天浴场。一边惬意地泡着美肤温泉,一边欣赏洞爷湖宜人的景色,实在是一种非凡的享受。此外,去洞爷湖畔亭还可以乘坐独木舟,体验骑马远足,亦或尽情享受景色优美的空中露天浴场,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洞爷湖街,还有很多别样的景致,值得游客去观赏一番。


■黑根岩浴场(静冈县 贺茂郡)


黑根岩浴场在日本全国都非常有名,深受大家的喜爱。该浴场是依附海滩而建的国营露天浴场,位于135号国道沿线北川温泉的入口处,游客可乘坐伊豆急行线在伊豆北侧站下车徒步前往。


黑根岩浴场分为混浴露天浴场和女性专用露天浴场两部分,据说这里将来会全部变成女性专用浴场,成为女士们独享的世界。该浴场收费也很便宜,仅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元)。如果游客选择住在指定的北川温泉旅馆,还可以免住宿费。所以如果大家想来黑根岩浴场玩,一定要记得住在北川温泉旅馆。


在这里,水波碰触皮肤的美妙感觉,零距离与大自然的接触,都会帮助游客忘却所有烦恼和压力。


■心灵的栖息旅馆 吉梦(千叶县 鸭川市)


沿着128号国道外房黑潮线的方向一直行驶,就可以看到吉梦旅馆。在这里,游客可尽情享受天空庭园浴场的无限魅力,泡温泉时甚至能把太平洋的景色一览无余,感觉自己就像漂在海上一样。


游客如果想在这里住宿,还可以选择和露天浴场搭配的房间,尽享无限奢华。从安防小凑车站到该浴场仅有5分钟的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度假村 南淡路(兵库县 南阿瓦吉市)


南淡路的温泉大浴场位于能够瞭望全市的位置,该浴场配有很多露天温泉,在天气晴好的夜晚可以在繁星的陪伴下尽情享受温泉的乐趣。浴场一层还设有足浴设施,帮助游客消除一身的疲劳。


在南淡路还设有淡路岛内唯一一个天文台,供游客探索奇妙无穷的天空。此外,游客还可以品尝到当地多种多样的新鲜鱼类,一饱口福。


■潮骚的宿晴海(大分县 别府市)


晴海位于别府温泉的海岸线上,露天浴池的水面几乎和海面持平。游客在这里仿佛置身大海,可尽情享受露天浴场的无限魅力。如您选择在该景区所属餐厅就餐,还可以免费体验露天浴场。


若您想在此住宿,在最高层还设有住宿客专用的展望浴场,居高临下俯瞰全景,美不胜收。此外,这里还有美丽的水族馆,游客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水中生物,其乐无穷。(原题:非凡享受!盘点不得不去的日本露天浴场)


新华网 2013年06月27日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