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男游客乔装进日本女浴场称为看风景 拿出自拍杆拍照

作者:关注  来源:海峡导报   更新:2015-11-11 14: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男游客乔装进女浴场。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援引共同社报道,事发在日本西部的和歌山县。36岁的Xia Liang据称在8日上午10时30分,在和歌山县的主要旅游点白滨町,进入了一个海边露天浴场的女性更衣室。他当时穿着和服和戴着长假发。



男游客乔装进女浴场(图文无关)


男游客乔装进女浴场。警方称,进入女更衣室之后,Xia Liang用浴巾把自己包裹起来,然后进入了女性浴场。当Xia Liang开始用放在自拍杆上的智能手机在浴场内拍照的时候,一名女客通知了浴场的工作人员。


据报道,最近,一名中国男游客乔装打扮成女性,混进了日本一个女浴场,并且用手机进行拍照,当被发现时,他却称是为了看风景,简直令人无语。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援引共同社报道,事发在日本西部的和歌山县。36岁的Xia Liang据称在8日上午10时30分,在和歌山县的主要旅游点白滨町,进入了一个海边露天浴场的女性更衣室。他当时穿着和服和戴着长假发。


警方称,进入女更衣室之后,Xia Liang用浴巾把自己包裹起来,然后进入了女性浴场。


当Xia Liang开始用放在自拍杆上的智能手机在浴场内拍照的时候,一名女客通知了浴场的工作人员。


但Xia Liang并没有拍摄浴场中的女性。


报道称,Xia Liang承认自己非法闯入浴场,并向警方表示,他听说,从女浴场那边看出去的风景非常棒。


Xia Liang是在抵达日本开始为期5天的行程的,他在7日抵达白滨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