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美到让人心醉!到日本京都赏红叶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1-8 22:0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独家】美到让人心醉!日本京都红叶赏



北野天满宫


古往今来,对红叶极尽赞美的诗词数不胜数。“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的大气美让人沉醉;“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婉约美让人留恋;“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荻花秋瑟瑟”的悲情美让人伤怀……


日本被视为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每到秋季,多枫、山毛榉等叶色转红,与山明水秀的风土相得益彰。不管是属于原野的自然景观;还是种植在庭园中的人文景观,总能呈现让人心醉的美。跟随摄影师镜头看日本京都不一样的“红叶美”!(图/邓国宏 文/彭纯 )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