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东伊豆 感受海与温泉的二重奏

作者:佚名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4-2-14 16: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东伊豆 感受海与温泉的二重奏(图)



位于来宫的温泉旅馆林立,提供的家庭式服务相当有特色


域外之人最初知道伊豆这个名字,十有八九是来自文学大师川端康成的代表作《伊豆的舞女》,小说中描写的少年与舞女间的懵懂情感,美如画卷的风土人情,淳朴简单又让人倾倒不已。但其实亲自到伊豆一游的感受,绝非悱恻缠绵而已。


海与温泉的家庭乐



著名旅游城市伊东,街道颇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复古感


选择东伊豆的路线,纯粹为了方便出行,从东京出发,坐上新干线就能直达东伊豆的门户城市——热海,想去其他城市,还得在这个站台转车。如果你只有两三天的时间,造访一下热海,回到东京之后还能直接在品川站换地铁前往新宿西口,再转搭机场大巴就可以启程回国,倒是省时又便捷。


东伊豆不会太嘈杂,尤其过了当地传统的盛夏高峰期,就算在周末,几个沿海的热门温泉城市,都显得相当宁谧,绝对适合度假放松。当然前提是,你不管在什么季节都一如既往地热爱海与温泉。


据说在东京人眼中,热海、伊东等温泉城市虽然比较传统无新意,但在盛夏时跟家人一起前往度假,白天在海滩游泳嬉戏,吃两顿海鲜餐,晚上回酒店泡个温泉(或者在城中各大传统温泉泡),行程丰富也算是有几个小高潮;当然舍得花钱的话,租一家面朝大海观看日出的旅馆,第二天一大早还可以泡着温泉赏日出。而对于初来乍到的异国观光客,仅仅是海天一色的蔚蓝,已经足以收买人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