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最棒的赏樱温泉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16-3-11 15: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季樱花陆续开放,美丽的赏樱季到啦!在日本很多赏樱圣地周围,都有“星野·界”系列温泉酒店的踪迹。 能欣赏最早樱花的伊豆半岛的“界·伊东”、盛产美味苹果与美好樱花的青森“界·津轻”、日本三大名园“兼六园”附近的“界·加贺”、赏樱同时能欣赏富士山美景的“界·箱根”,赏樱花的同时,还能体验日式的温泉旅馆文化才算玩得够地道。



界·伊东-河津樱


赏樱的第一站,我们来到温暖界·伊东,伊东2、3月间绽放的“河津樱”,正是伊豆进入春天的象征。这里也是东京近郊赏早樱的知名地点,有着一年一度的河津樱花祭,河津樱花祭今年举行的时间为2月10日~3月10日,长达一个月。



你大可以在河津呆上一段时间,放慢脚步,尽情感受河津的柔美。


更诱人的樱花圣景位于伊豆高原站附近,这里有着持续连绵“樱花隧道”,在长达3公里的河岸边,随处皆是貌美的樱花,十分震撼。这里今年的花期为3月12日到4月1日。想要真真正正看一次樱花,千万可不要错过这样壮观的景色。


在3月中旬~5月上旬的伊豆地标大室山,约有40种3000棵樱花会相继盛开,同样是盛景非凡,美不胜收。


这里还有日本三大温泉之一的伊东温泉,从房内大片玻璃窗即能赏樱。


正宗的怀石料理、著名的美肤温泉,最早樱花祭与樱花隧道、千樱绽放的山麓,入住界·伊东,一定会让你的赏樱之旅美不胜收。


界·津轻-染井吉野樱



3月的津轻虽没有樱花,却有举世闻名的青森“雪室苹果”。4月下旬,染井吉野樱开放了。


津轻弘前公园的“弘前樱花节”,同样是日本首屈一指樱花名胜,每年约200万人前来参观,公园约2600株悉数盛开,形成持续约360米的樱花隧道和桥梁。


可以坐船在水上欣赏连绵的美丽樱花,所谓樱花落成河,一见醉人心。


入住界·津轻,酒店会为您准备夜间樱花游览的游玩和接送计划,在樱花季的游玩项目中独具特色。


还能边泡檜木温泉,边喝到特色樱花酒,品尝花蟹和牛怀石料理,体验传统的花子模手工艺。


界·加贺兼六园菊樱



加贺有着日本三大名园之一的“兼六园”,兼六园的菊樱非常有特色,它们有着像淡红色菊花的大朵花瓣,每支樱花的花瓣数超过300片,这里樱花开放的日期大约为3月末到4月上旬。


而离界·加贺车15分钟的大圣寺,也是十分著名的樱花名胜,可以乘着的手划船,在漂亮的樱花行道间游赏。


另外,离酒店30分钟车程的坂井丸冈城,也是十分棒的赏樱之所。丸冈城周围设有五角形的堀,是日本十二个现存天守的城堡之一。城堡在春季长满樱花,因为丸冈城的别名又被称为霞城,正如“霞城”的别名,这里盛开的樱花非常梦幻。


界·箱根-垂枝樱



樱花、温泉、富士山,这些都是日本的符号。在界·箱根,你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赏樱花,一边远眺富士山。


垂枝樱和染井吉野、山樱等,各种各样的樱花在4月上旬缤纷绽放。芦之湖畔的恩赐箱根公园是一定要去的,这里从前是皇族的御用别墅,著名的富士山倒映在湖面的画面正是出自这里。


乘观光用的海盗船,自湖上看樱花,也是一种新鲜的角度。不过箱根最迷人的樱花美景


依然是在温泉池畔。


将身子浸泡在温暖的箱根温泉汤池中,举目远眺,远处是静谧的富士山,身边是烟雾缭绕的温泉山谷以及层层樱花,浪漫得让人沉醉。


你还可以去离界·箱根乘车约20分钟宫城野,这里的早川堤沿岸有大约600株樱花,花呈现深粉色,感觉特别艳丽。


4月上旬还会举办樱花祭,这样晚上可以边看夜樱,边感受夜市的热闹,情调非凡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