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计划未来10年内投资约5000亿日元扩建东京迪斯尼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6-22 17: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6日报道,东京迪斯尼乐园及东京迪斯尼海洋的运营商“东方乐园公司”近日宣布,计划未来10年内投资约5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7亿元),用于主题公园建设。

据报道,“东方乐园”预计扩建包括东京迪斯尼海洋在内的用地,还将对分主题设置的东京迪斯尼乐园构成进行更新。

此外,“东方乐园”将力争与其他企业合作,共同讨论在浦安市舞滨地区以外的区域,开设除主题公园、宾馆外的新型设施。

为实现这一长期计划,该公司将致力于吸引抚养孩子告一段落的中老年游客。同时,为了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还将强化面向外来游客的姿态。

“东方乐园”表示:“我们想提高主题公园的价值,希望每年都有3000万游客持续来园游玩。”

东京迪斯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斯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1988年10月,东京迪斯尼又动工兴建了迪斯尼海洋乐园,耗资约33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7亿元)。(实习编译:杨晋琳 审稿:毛洁 王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