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别具特色的“拉面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拉面和温泉,两个根本不搭界。日本人却将其合二为一,推出一种别具特色的“拉面温泉”,其构思创意令人称奇。


在日本首都东京西南80公里处的温泉之乡箱根,可以享受一下“拉面温泉”的滋味。宽敞的浴场里,雾气弥漫,热气腾腾,各种陈设无不与拉面有关。3个硕大的白色浴池外侧印有一圈在中国常见的红色“双连回”花纹,像一个巨型海碗。“大碗”上方悬挂着一双巨型筷子,以假乱真的细长拉面和烤肉装饰摇摇欲坠。“大碗”里热汤滚滚,一股胡椒味儿扑鼻而来。这就是日本新推出的拉面温泉。温泉水中添加了胶原蛋白、马油和大蒜精华,经常用这种水浸泡身体,可以保养肌肤。胡椒的气味能使人舒缓压力。



泡在碗中,就像是添加在拉面里的作料一样,十分有趣。拉面温泉每天还进行3次添加沐浴料的表演。工作人员把盛放在筒状钢丝笊篱中的面条状沐浴料倾倒入水中,然后再浇上用炭汁模拟的酱油。这一有趣的表演常常引起大家的惊呼,纷纷缩身躲避。其实,这倒下的“面条”是一种洗浴用品,主要成分是润肤的胶质和大蒜,并佐以马油等调味品,这些东西在水中溶化之后,具有滋润皮肤、促进消化等功效。酱油也只是用炭汁模拟的。


拉面是日本饮食的象征之一,对日本人来说非常亲切,将温泉的功效和饮食文化相结合,相信能够吸引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