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三重县东北部温泉-长岛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2 11: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江三角洲的水乡地带


娱乐设施公园和大型温泉


桑名市的长岛町位于位于三重县东北部,在木曾川、长良川和揖斐川三江相夹的三角洲地带。因地势低洼,用筑堤防的办法开发了叫“轮中”的农田。


在市南面,总面积为 63 万平方米的长岛温泉内街,建造了东海地区最大的娱乐休闲设施"长岛温泉乐园"。水温达 60度的天然泉水,以每日1万吨的出水量从地下 1600 米处涌出,在这个温泉里除了供有2000 人同时入浴的巨大“千人温泉”外,还有用 3 分钟冲刺完全长 1715 米、最高时速 102 公里的过山车“白色旋风”,也有小孩子玩乐的游戏,最新游戏机品种多达 45 种以上。还有”钢铁之龙2000”,其轨道长2479米,是世界上最长的过山车,登录于吉尼斯世界记录。


长岛温泉乐园内从2007年开张了,对于儿童大人气的面包超人博物馆及主题公园。这是相继横滨的第二处。


到了夏季,在 7 万平方米的范围内,有“珍宝”海水游泳池等 10 种游泳池,有 18 个种类 55 条滑道的滑水车娱乐场,深受举家观光者和年轻游客的欢迎。


建议您去逛一逛"爵士之梦长岛"购物城,2011年秋将成为日本最大规模的奥特莱斯购物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