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箱根旅游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箱根 汤本地区


1. 箱根汤本


温泉 始于奈良时代的天平10年(公元738年)。在早川的旭桥附近,至今仍遗留着当年北条早云用来泡脚以缓解疲劳的浴场。这一带的地形非常适合步行。


2. 箱根登山电车





箱根汤本与强罗相距8~9km,行程约40分钟。这里的电车轨道因攀登于日本 第一陡坡而著名。陡坡处采用不断改变方向呈之字形前进的折返式路线。


3. 活动信息


6月中旬开始,箱根汤本站~强罗站的整个地区会有约1万株绣球花开放,乘坐电车便可近距离观赏。夜间亮灯行驶的“夜之绣球花号”实行全席预约制。


芦之湖地区·箱根神社





芦之湖是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箱根旅游 的中心地区。据说站在芦之湖畔眺望时所看到的富士山 风景,堪称日本第一佳景。


在箱根登山铁道箱根汤本站乘坐开往箱根町方向的伊豆箱根巴士约40分钟,元箱根站下车,步行10分钟


备受欢迎的祈愿圣地,赋予人们喜结连理·心想事成·开运隆盛的神奇力量。周围有芦之湖和古杉树以及天然保护植物——姬沙罗之林等多处自然风景。


强罗·仙石原地区


1. 箱根强罗





在箱根登山铁道强罗站乘坐箱根登山缆车5分钟,公园上站下车即是


箱根地区首屈一指的名胜地是强罗公园附近的箱根美术馆。而且,从茶室向外观望可以看到苔庭中有200多棵枫树,红叶似火,其景色之美丽令人叹为观止。


2. 箱根强罗公园


大正初期建造的强罗公园是日本最早的法式庭园。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以日本最古老的九重葛为主的各种珍贵的南方花种,尽情体验热带风情。


3. 大涌谷


大正初期建造的强罗公园是日本最早的法式庭园。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以日本最古老的九重葛为主的各种珍贵的南方花种,尽情体验热带风情。


4. 仙石原高原的芒草





由箱根登山铁道箱根汤本站乘坐开往湖尻·桃源台的箱根登山巴士约25分钟,仙台高原站下车即是。


位于台岳西北部的山脚下的广阔草原作为芒草的名胜地而闻名。到了秋天,茂密无垠的芒草形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并且在9月下旬~10月下旬期间会迎来大批的观光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