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箱根的另类温泉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 西南部,是日本温泉 之乡、疗养胜地,终年游客络绎不绝。40万年前,这里曾是一处烟柱冲天、熔岩四溅的火山口,而现在的箱根处处翠峰环拱,溪流潺潺,林间点缀着民宅古迹,远可观富士山 雪顶,近可看满树锦簇樱花,一片“白云山间绕,清泉石上流”的如画景色。坐落在日本富士山脚下的箱根町小涌园“悠内三”温泉主题公园推出独具特色的温泉,颇受游客的喜爱。


咖啡温泉




咖啡温泉


2006年7月21日,箱根一家温泉店推出咖喱温泉。据店家说,这种在水中加入咖喱调料的沐浴方法有改善血液循环和护肤的作用。


红酒温泉




红酒温泉


该温泉位于在距日本首都东京 西南80公里的箱根,于2005年正式向游客开放,此后每天都会分几次向池内注入真正的红酒。


绿茶温泉




绿茶温泉


2004年6月16日,箱根町的一家温泉主题公园另辟蹊径,新设绿茶温泉浴。一个高2.05米、长2.45米的巨型茶壶中装满绿茶,不时地向茶杯状浴缸倾注绿茶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