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阪要力争成为中国人游日本的门户城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26 8:1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刘戈)7月的盛夏,大阪市注定是一个热闹的城市。7月7日,在日本七夕节的这一天,“平成OSAKA银河传说2014”在流经大阪市中央区的大河上盛大上演,将大阪的七夕之夜妆点得格外耀眼。


左图:大阪市上海事务所所长沟渊正做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日语主持人王小燕在节目录制室


同样在本月的15日,位于大阪环球影城(USJ)内的“哈利波特主题区”15日正式面向游客开放,这家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家“魔法界”势必给大阪市的旅游市场增添新的活力。


地处关西的大阪与关东的东京,长期上演着“双城记”,大阪市显然不愿意外界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只是商贸发达的城市,它要突破一些固有的老化观念,力图把大阪的美推介给更多的游客。而面对众多日本旅游城市都在大力吸引中国游客的当下,大阪如何能说服中国游客选择大阪?


大阪市上海事务所所长沟渊正前不久来京亲自推广大阪之美,正在通过各方努力实现大阪市在旅游事业上的雄心。沟渊正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对大阪市和中国的渊源、大阪市的魅力等诸多话题一一做了解答。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