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JR九州在筑肥线投入新型车辆“305系” 提供更加人性舒适的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8-1 14: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R九州在筑肥线投入新型车辆“305系”


人民网东京8月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7月31日,JR九州宣布在其旗下的“筑肥线”投入新型车辆“305系”。


筑肥线系JR九州运营的链接福冈县福冈市西区“姪滨站”到佐贺县唐津市“唐津站”的线路。


从2015年2月到3月开始,JR九州依次在该线路上投入6列6车组成的305系列车。


305系以“以人为本、环境友好的智能火车”为理念。各车辆除了设置了轮椅、婴儿车的空间以外,还配置了引导各个停车站等信息的大型液晶显示屏。


车内装饰以白色为基调,各车门上方设置了一处液晶显示屏。


此外,第1节车厢的地板采用木质地板,容易勾起乘客“去唐津的旅游心情”。


驱动用的电动机采用永久磁铁同步电动机,与之前的103系电车相比,能节省约一半的电力消耗,同时客房照明使用LED,进一步实现了节能的目的。


此外,采用隔音车轮和密闭式电动机,车内静音性能更是高人一筹。


6辆编成的一趟列车能容纳851人(坐席291人、站席560人)。(Response



JR九州在筑肥线投入新型车辆“305系”


JR九州在筑肥线投入新型车辆“305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