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廉价航空节省交通费 台湾游客去那霸剪剪发染染指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8-1 14: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冲绳Times》的报道,日本价廉航空公司(LCC)、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的负责人透露,自去年9月开通的台湾-那霸的航空线路一直保持着80%以上的上座率,极大方便了我国台湾游客与日本冲绳之间的人员往来。


据悉,从台湾到那霸机场的单程票价在4780日元到2万日元左右,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不少,因此,不少台湾游客乘坐价廉航空去冲绳剪剪发、染染指甲等,轻松惬意地往来两地之间,且人数在持续增加。


据称,搭乘廉价航空的游客不再局限于旅游和商务的目的,已经囊括了多方面的客户群,游冲绳的目的呈现多样化的趋势。


女性客人比例偏高是台湾路线的一个显著特点。据称,从台湾抵达冲绳享受游乐之后,再去其他地方游玩的人、或者其他周边地方的游客选择冲绳作为开启自己的亚洲之行等,这些方面的旅游需求在高涨。为此,乐桃航空还将着力开拓以冲绳为出发港的东南亚旅游线路。(上图·资料图:冲绳风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