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大阪迷你水族馆,“海宝石海牛展”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8-27 11:3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阪迷你水族馆 “海宝石海牛展”



据日本媒体报道,“海宝石海牛展”于7月19日~8月31日在大阪府大阪市市港区海游馆附近的商业设施——天保山综合商场内的“海游馆流动展览馆minimini水族馆”展出。


海牛属于螺类动物,全身色彩鲜艳,可爱非凡。最近,通过写真集等,我们了解海牛的机会不断增多,但是因为饲养比较困难,很多水族馆都不饲养海牛,我们很少有机会能亲眼看到。


展览馆内分六个水槽,展示栖息在大阪湾等地的大约十种海牛。可以近距离的观看海牛的姿态,是夏季特有的活体展。


身长2~3cm的海牛种类较多,游动起来慢慢悠悠。据说就日本国内就有1000余种。这次展览以大阪湾的海牛为中心,从人气的海牛到罕见的海牛,将在展览期间交替展出。


预计展出的海牛种类有色彩鲜艳,超有人气的“青海牛”(身长3cm)、紫色的水泡模样,身体周围有黄色边缘,又小又可爱的“紫海牛”(身长2cm)、只吃海牛的“基努哈达海牛”(身长4cm)等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