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USJ8月入场人数破纪录 “哈利波特”人气旺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9-3 15: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利波特主题曲(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大阪市的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8月份的入场人数为133万人,刷新了历史单月最高纪录。7月15日开放的哈利波特主题区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预计全年入场人数有望突破1100万人次。


8月份大阪地区虽然连续16日降雨,但哈利波特主题区还是吸引了大量来自日本关东地区的游客。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不下雨很有可能突破150万人。


同时,主题公园的商品销量也达到历史最高,8月份为160亿日元。最有人气的当属新登场的“黄油啤酒”、“百味豆”等哈利波特周边产品。(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