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人亲近动物太野蛮? 日本一水族馆中止让游客摸鱼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6-9-2 12: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默认标题


游客在触摸鱼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日报道,日本东京江户川区的葛西临海水族园2日发布消息称,将暂时停止游客对鲨鱼、魔鬼鱼等鱼类的触摸环节。


由于夏季入园人数较多,水族园方面认为有必要让鱼类好好休息并改善水质。停止触摸鱼类环节的持续时间尚未确定,预计为1个月左右。


该水族园称,中国游客违反规则的情况很突出,他们拉扯鱼类、用指甲划鱼等行为,让鱼类变得虚弱。


该触摸环节于2009年设置。14米长的水槽里有10条左右的小型鲨鱼和魔鬼鱼。游客可以享受触摸它们背部的乐趣。


3名工作人员指导游客在触摸前洗手。但七八月份有很多家庭游客及外国游客到访,他们用涂防晒霜的手触摸鱼类导致水质恶化,甚至导致一些鱼不进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