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大阪旅游 >> 美食 >> 正文

如果你去大阪最想吃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9-22 8:5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大阪素有“吃到倒的食都”之名,因为这里有很多物美价廉的美食。日本某网站在年底年初期间,以NTTDoCoMo手机用户为对象进行了“如果你去大阪最想吃什么?”的调查,以下是具体排名。



章鱼烧


排在堂堂首位的是“章鱼烧”。据传章鱼烧始自1935年,当时在孩子们中间流行吃一种叫 “收音机烧”的零食(用牛肉、魔芋、大豆等烧制而成),后来偶然到访的一位客人说起“明石一带的人往里面加章鱼”,于是就有了章鱼烧。据称,现在的大阪居民几乎每户都有一套章鱼烧的烧制工具,可见在当地的人气之高了。


入围第二位的是“什锦烧”。 什锦烧里面可以加肉类、蔬菜、面条等,可以根据个人的嗜好添加食材。而这种创意也给了料理人无限的发挥空间,所以大阪的“什锦烧”店可以说是一家有一家的特点,怎么吃都不会厌倦。


接下来排名3至10位的依次是,串炸猪排、什锦火锅、猪肉包子、墨鱼煎、油炸豆腐皮乌冬面、炖味噌牛肉、鲸火锅、生姜天妇罗。有机会去大阪的朋友一定要逐一品尝一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