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月起航新线 玩转日本爱尔兰

作者:罗磊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9-3-1 18:0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出境新航线又有哪些新去处?2月开始,广州到日本航线不断加密,也不用去香港或第三地转机了,同时,深圳也新开了到欧洲的新航线。提早准备,快快来抢票。


平价飞大阪 单程299元起


新增航线: 广州-大阪


航线概况:2月1日起,春秋航空新开广州飞大阪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采用空客A320执飞。去程航班9C8865,05:55广州白云—10:35大阪关西。回程航班9C8866,23:35大阪关西—02:50广州白云。航班分别停靠在大阪关西T2航站楼和广州白云T1航站楼。今年2月~3月,单程最低票价仅299元(价格均不含税)。


当地玩法:大阪市内有大阪城,以5层的望楼天守阁为中心,有6万平方米的草坪公园,一到樱花盛开的季节,游人络绎不绝。在大阪的北大门——梅田,有许多大型地下街,街上饮食店、流行商品专卖店和杂货铺鳞次栉比。以梅田为中心的一带地区被称为“北”;以难波和道顿堀为中心的一带地区被称为“南”。 难波是充满平民气氛的繁华街区,道顿堀是道顿堀川两岸饮食店林立的一个区域。南是著名的娱乐区,集中了许多剧场和电影院。驶经大阪和京都地区的京阪电车沿线分布着各种博物馆、美术馆、神社和寺院,能了解日本的文化与历史,欣赏现代艺术作品。


京都拥有17处世界遗产,到京都不可不提艺伎,在祗园古街,流风余韵的 “花见小路”长约千米。上七轩有一座“上七轩歌舞练场”专门培训舞伎。每年3月25日到4月7日,这里举办的上七轩歌舞很出名。


出行贴士


签证:可委托旅行社及机构办理个人多次旅游签证。


住宿: 大阪及京都地区酒店设施成熟,最好提早预订。


美食:豆腐是京都名物,尤其是热汤豆腐。做出来的豆腐有着浓郁豆香味,这种热汤豆腐有点接近老豆腐,但吃起来却是嫩豆腐的香。


广州直达名古屋 樱花正盛


新增航线:广州-名古屋


航线概况:2月1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了广州—名古屋直飞航线,每周一、周五共两班。以后去名古屋再不用转机了,广州白云机场起飞,日本中部国际机场降落,航班号为CZ3025,09:25出发 ,14:00抵达;返程航班号为CZ3026,15:20出发,19:00抵达。


自3月31日起,东航将开通广州至名古屋国际航班,每日执行一个往返航程。8时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1时50分降落名古屋机场。返程为12时50分起飞,计划17时落地广州白云机场。按照计划,此航班由上海航空执行。以上班期、时刻均为北京时间。


当地玩法:名古屋城本丸御殿按照400年前原貌一比一复原,2006年动工,现在只完成了第一期,建筑全部用昂贵的天然白木制成。樱花盛开时会有大规模巡游。1月下旬~3月上旬,名古屋城还可以观赏白梅和红梅。每年3月15日,为了欣赏爱知县小牧市田县町著名的丰年祭,大批人潮涌进。


名古屋特有的鳗鱼饭不可不尝,吃法有三个步骤,首先将鳗鱼饭盛至碗内,品尝鳗鱼和酱汁的美味;接着拌入海苔、芯麻、青紫苏,享受清爽口感;最后加入葱花、芥末和热汤。蓬莱轩是著名的鳗鱼店,有超过140年历史。另一道美食是味噌猪排饭,品尝的最出名去处是矢场炸猪排(矢场町本店)。


爱知县是丰田汽车的故乡,有独特的汽车文化。如果想了解日本汽车产业和丰田汽车发展史,就去探访丰田汽车博物馆,这里常年展出多款欧美日的古风汽车。


出行贴士


签证:可委托旅行社及机构办理个人多次旅游签证。


住宿:名古屋车站是观光、购物非常方便的地区,这一带聚集许多住宿设施。各类型的酒店适合全家人旅行及商务洽谈。


美食:鳗鱼饭三吃、箕子面、炸鸡翅。


3月初去都柏林狂欢


新增航线:深圳-都柏林


航线概况:海南航空于2月25日开通深圳-都柏林直航。这条航线每周有二班,每周一、周五(凌晨1时30分起飞),使用波音787客机。相较于北京飞都柏林的航线,新开通的深圳飞都柏林航线更方便福建、广东旅客出行。据了解,该航班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专属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海南航空还推出家庭套票、商务套票、公务舱专车接送等产品。


当地玩法:爱尔兰坐落于欧洲最西部,与英国隔海相望,自然风光旖旎,建筑遗迹众多。都柏林作为爱尔兰的首都,城市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更有醇香美酒令人垂涎,巨人堤、莱恩湖、莫赫悬崖等是不容错过的风景胜地。


3月初到爱尔兰,适逢都柏林最为盛大的节日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圣帕特里克节是每年的3月17日,从街头狂欢到游行,热闹非凡。晚上可以在首都漫步,欣赏这座城市的建筑。你也可以去爱尔兰的啤酒市场,在节日里学一些爱尔兰舞蹈,或者在利菲河观看爱尔兰大学的划船比赛。


到爱尔兰,还可以来一场“荧幕旅游”。以《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为代表的影视作品,为爱尔兰带来了众多打卡粉丝。爱尔兰的城堡有大有小,周围环境也各有不同,从海滨湖畔到山林谷间,都有各种价格的古堡供出租,以供举办婚礼。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那些豪华到夺目的超级古堡,比如马犹郡的阿什福特堡或者克莱尔郡的德罗莫兰德堡等。


出行贴士


签证:广州爱尔兰签证申请中心位于体育西路189号城建广场215室。


住宿:阿代尔庄园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曾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欧洲头号度假胜地”美誉。


美食:苏打面包,生鲜牛羊肉或农家奶酪、香肠、培根和手工巧克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