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触摸人偶可以“空气击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9 14: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SJ的布偶们与游客“空气击掌”。(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从2月底就一直歇业的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将从8日开始逐步开放园内设施。环球影城4日面向媒体举行防控疫情说明会时,宣布称,请游客们不要与环球影城内身穿布偶服的工作人员进行击掌等亲密接触。


环球影城方面除了会在入园时进行体温检测,还会引导游客与周围的人保持一定距离。在云霄飞车等游乐设施,原则上还会在游客之间空出一排座椅。此外,环球影城还要求游客注册“大阪新冠追踪系统”,以便及时发现是否有感染人员乘坐过游乐设施。


装扮成《芝麻街》等剧中角色的布偶在园内各处接待游客们的“布偶秀”,也被要求禁止近距离拍照和触摸。在每个布偶四周会设立2米范围的禁止区域,拍照要在区域外进行,也可以和布偶们进行“空气击掌”。环球影城的卫生管理负责人解释说:“我们正在以和病毒共存为前提,摸索与游客的新互动方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