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岩手 >> 正文

日本岩手县景点:展胜地的樱花芳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5 15: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岩手县著名赏樱之地·展胜地


地处日本东北的岩手县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北国之春》里的故乡,这里4月上旬至5月中旬会迎来樱花前线,要是去岩手县观看樱花,最值得推荐的赏樱之处当数展胜地。


位于岩手县北上市的展胜地种有约1万株樱花和10万株杜鹃花,与青森县的弘前、秋田县的角馆并称“陆奥三大樱花名胜”,并于1990年被日本樱花会认定为樱花名胜100选。


每年4月~5月的“北上展胜地樱花节”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十分热闹。


树龄80年以上的“染井吉野”樱延绵约2公里,形成了樱花林阴道;还有复古的观光马车、北上川游览船来来去去。晚上,樱花林阴道还会点亮灯饰。


树木茂盛景观秀丽的展胜地,一年四季都是散步的好去处。春天春天的有樱花杜鹃花,秋天有秋天有的红叶,冬天有天鹅。


此外,周边还有陆奥民俗村、佐藤八郎纪念馆等多处景点。(刘戈)


-------------------------------------------------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japanfit(关注有小礼品相送)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291306585


电话:010-65363681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