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盐城人可直飞日本富士山脚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2015-5-6 15:2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5月5日下午,盐城晚报记者从盐城南洋机场获悉,本月28日,桂林 盐城 静冈航线开通,这是省内江北8座城市首条赴日航线。几天后的6月2日,桂林 盐城 大阪的航线也将开通。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讯 5月5日下午,盐城晚报记者从盐城南洋机场获悉,本月28日,桂林 盐城 静冈航线开通,这是省内江北8座城市首条赴日航线。几天后的6月2日,桂林 盐城 大阪的航线也将开通。这样,每周我市往返日本大阪、静冈和桂林三地的航班将达到4个,极大地方便我市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往返几个城市之间,促进两国四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


据了解,静冈县处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之间,是日本的主要交通要道。境内有富士山,有爱鹰山、远笠山等火山所在的富士火山带,被称为“富士山的故乡”,南临太平洋,有许多风景名胜,非常迷人。山地一直延伸到伊豆半岛;有丰富的温泉资源,有“温泉半岛”之称。


静冈县不仅有迷人的自然风光,工业制造业也十分发达,是日本先进工业县之一,工业水平居全日本前列,全县的企业数及产值均名列前茅,尤其是制造业在工业中所占比例最高,有“制造之乡”的美誉,拥有雅马哈、铃木、本田、大昭和造纸等多家世界知名的顶尖企业。


大阪市是西日本、近畿地方、京阪神都市圈,是日本四大工业区之一阪神工业地带的中心,产业以机器制造、化工、造船和石油化工为主,有数条新干线铁路与东京、横滨重要城市相连,是日本的重要交通枢纽与经济发展的主要城市。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桂林 盐城 静冈和桂林 盐城 大阪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执飞,采用空客A319机型。其中,桂林 盐城 静冈航线为每周2班(每周四、日),5月28日首航。该航班7∶35从桂林出发,9∶35抵达盐城机场;12∶35从盐城机场发出,16∶15分抵达日本静冈;17∶15从静冈机场返回,19∶25分抵达盐城机场,20∶25分从盐城出发,22∶25分抵达桂林。


桂林 盐城 大阪航线,每周2班(每周二、五),6月2日首航。该航班7:35分从桂林出发,9∶35分抵达盐城机场;10∶35从盐城机场起飞,13∶55分抵达大阪;14∶55航班从大阪返回,16∶45抵达盐城机场,20∶25从盐城机场起飞,22∶25抵达桂林。


据悉,盐城南洋机场作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除了开通十多条国内重要城市航线之外,目前已经常年开通了韩国首尔、台北、香港等国际(地区)航班,并开通了泰国曼谷季节性包机航班。南洋机场即将开通的日本静冈、大阪航线,采用国内航段加国际航段的运行形式,并与中青旅江苏公司合作运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