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载中游客大巴车祸 中国游客无大碍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4-21 13:1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一载中游客大巴车祸 中国游客无大碍 当地时间19日下午,日本富士山附近发生一起旅游大巴与休旅车相撞的车祸,旅游大巴上有28名中国游客和一名中国巴士导游。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称,部分中国游客受轻伤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全部离开医院。 报道称,事故发


原标题:日本一载中游客大巴车祸 中国游客无大碍


当地时间19日下午,日本富士山附近发生一起旅游大巴与休旅车相撞的车祸,旅游大巴上有28名中国游客和一名中国巴士导游。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称,部分中国游客受轻伤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全部离开医院。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4点25分左右,在连接富士山五合目和山脚的收费公路“斯巴鲁线”四合目附近。属于千叶县成田市的波那道观光的旅游大巴上载有30人,休旅车上载有12人。据当地消防部门称,17人被送至医院,其中2人或受重伤。


据山梨县警方表示,可能受重伤的是休旅车司机和车上的女性。当时大巴正从五合目下山途中,而休旅车则在上山,两车正面相撞。波那道观光称,大巴上除了男司机之外,还有28名中国游客和中国人巴士导游。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