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南航河南即将开通三条郑州直飞日本航线

作者:王芳  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更新:2015-5-11 21: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航即将于6月开通郑州静冈、郑州大阪、郑州名古屋三条直飞日本航线,具体航班信息:郑州静冈航班号:CZ8351/2;班次:一周2班,每周27;郑州大阪航班号:CZ8381/2;班次:一周3班,每周145;郑州名古屋航班号:CZ8353/4;班次:一周2班,每周36。执飞机型:波音738;执行日期: 2015年6月25日-10月24日(具体信息以销售系统查询为准)。这三条航线的开通极大便利了中原地区与日本的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和发展,完善了南航华中地区至日本的航线网络。2015年夏秋,郑州机场当期南航通航点已达到约46个,对郑州航空枢纽建设起到强力助推作用。


这三条航线开通以后,南航由郑州直飞日本的航班将达到每周七班,河南旅客去日本将会更加方便。郑州直飞日本三个通航点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日本选择,有助于旅客更灵活多样地制定旅游路线,比如可以选择郑州大阪往返的路线,也可以选择郑州大阪去,名古屋郑州或者静冈郑州回,不用再走回头路。郑州直飞日本航班比起以往经由北京或上海中转至日本的航班将节省更多的飞行时间,机票价格也更加优惠,例如:目前郑州大阪航线提前42天,可购买到1600元(不含税费)的往返程优惠价格;提前21天,可购买到1960元(不含税费)的往返程优惠价格,大阪航线当前往返税费855元,具体以出票时为准。


责编:admin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